公白飞说得对

    我好像陷进什么怪圈。我一边谈自由,一边却参加到竭力奴隶别人的行业里,以愚弄大众为己任编织幻梦为借口作表面泛花的美丽谎言。虽然我还不是主谋,起码也将走上协从犯罪的路。
    时尚就是谎言。
    我真的想说时尚即罪恶。但是,哎。时尚本身有什么错。服装也不过是载体而已,顺便显了贫富贤愚三五九等来。你看平日英雄豪杰意气风发,若在澡堂里一脱衣服,赤条条里相见,大家还不都一样。千万别信衣裳显人品,甚而百年妇女服装趋势能告予未来人文胜于哲学文学之类的傻话,让莎翁和法郎士见鬼去
    杂志都告诉你流行元素时尚趋势,但总不提提时尚易逝风格永存。希望诸君不要都盯着风头走。就,偶尔看一下吧,我也不希求一夜暴富可更不想穷困潦倒睡桥底,书还是要看的茶还是要喝的
(最后一句删掉了。)

10.7补:

想想Chanel和Dior。我错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存储仓 | Powered by LOFTER